视频:《霍去病》首发战场版片花 张若昀还原战神传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11: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片花 霍去病 张若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去年在内蒙古开机到现在已历时8个月,仅制作方面的投资就已过2亿的古装热血史诗剧《霍去病》,今日发布首款战场版片花。短片中,大漠孤烟,金戈铁马的战场豪情直冲云霄,少年战神率千军万马驰骋疆场、开疆扩土的作战场面“燃”到你心跳。

  霍去病是我国家喻户晓的“少年战神”、“传奇司马”,17岁上战场,24岁病死,7年戎马生涯里,6击匈奴,横扫大漠,最远直抵今天的俄罗斯贝加尔湖畔。22岁的霍去病,在匈奴人祭祖的狼居胥山进行祭天,扬我大汉天威;打通河西走廊,为西汉开疆扩土,平生从无一败,杀得匈奴人闻风丧胆,听霍色变。

  如今这段史诗传奇即将被搬上荧屏,由张若昀[微博]饰演“少年战神”霍去病,毛晓彤、白宇、于朦胧、李宏毅、徐悦等新生代演员搭配黄维德、杜玉明等戏骨,共同演绎;幕后阵容里,由拍摄过《黑狐》《雪豹》等剧的张健担当总制作人,汇集国剧良心制作团队的中坚分子,呈现出来的影像质感已经由这段长仅1分46秒的片花看出一二。

  片花中,大量的战场戏令人目不暇接,浩渺大漠、边关城阙之间,或千里单骑、或阵前厮杀,或大军攻城、或万箭齐发、或火海奇袭、或冰河潜伏……眼花缭乱的快速剪辑之下,少年将军、铁血战士、热血士卒一一亮相,实打实的动作设计,硬碰硬的金戈铁马,杀气行将溢出屏幕,搭配雄厚燃爆的背景音乐,一段埋没在历史尘烟中的战场史诗几乎再现眼前,令人心潮澎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