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漂洋过海》曝片尾曲MV 朱亚文王丽坤暖爱揪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13: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陈铭章执导,姚瑶执笔并兼任总制片人,朱亚文、王丽坤领衔,叶青、黄柏钧、王彦霖、高洋、马秋子主演,温碧霞、连凯、杨恭如、袁文康友情出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正在播出中。

  剧中人物彼此心意愈发明朗,来自外界的阻碍却不间断。伴随纠结的剧情,片方于今日曝光了特意剪辑的片尾曲MV。在严艺丹温柔婉转的声线下,一首《等》将剧中朱亚文、王丽坤,叶青、王彦霖以及黄柏钧与高洋、马秋子三条情感线中的心酸与幸福娓娓道来。

  片尾曲《等》的MV将三条感情线或甜蜜、或心酸的片段一一闪回,以音乐的形式传达出爱情中细腻走心的部分。牵手走过的街道、路边飞过的白鸽、挂满回忆照片的古树……MV多次展现剧中见证三对CP情路进程的经典场景,再搭配抒情伤怀的旋律,令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在郑楚(朱亚文饰)向苏芒(王丽坤饰)大胆表白“你孩子的父亲叫郑楚”的甜蜜暴击还没有对观众失去作用,苏芒前夫陈嘉明不合时宜的出现和郑美玲(温碧霞饰)的强力阻止,已然令苏芒产生“在一起就会耽误郑楚前程”的忧虑,瞬间对郑楚开启“公事公办”的冷漠态度……唐果果(叶青饰)在苏畅(王彦霖饰)和经纪人Tony的鼓励下事业终于有了起色,并执意要靠自己的努力“杀”回歌坛,目测“酥糖CP”的甜蜜生活也即将开启新一轮“虐狗大战”;而终于有机会面对面解开误会的唐明(黄柏钧饰)和严晓秋(高洋饰),能够摆脱陈姗姗(马秋子饰)的阻挠,真的在一起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