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男兄弟聚首欧豪于朦胧缺席 与华晨宇等再被传不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13: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前段时间,华晨宇、白举纲、宁桓宇、于湉、左立、张阳阳、范世錡、饶威、居来9位2013届的快男选手重新聚在一起为新一届快男录制主题曲《随我》,被媒体拍到在现场打闹嬉笑,兄弟之间的感情被赞娱乐圈清流。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昔日快男欧豪和于朦胧缺席了这个难得的快男重聚机会。对此,“欧豪和华晨宇是不是不和”、“于朦胧演戏红了之后就不跟快男兄弟们玩了吗”等传言又被网友提起目前为止,欧豪于朦胧确实没有与快男重聚的相关微博互动。

  当年快男比赛之时,互为竞争对手的华晨宇、欧豪就屡屡被传不和。比赛结束之后,两人不和传闻也经常被提起。2015年华晨宇和欧豪录制同一档节目再次被传不和时,华晨宇曾公开回应说自己和欧豪是好哥们、快男兄弟间感情很深。这几年大家在不同的领域发展。有网友提到,也许是因为现在各有各忙,华晨宇的微博被发现在2014年之后就再也没有跟欧豪互动过了,而在欧豪的微博上搜索,则没有发现任何一条关于华晨宇的微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