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思美人》曝山鬼版片花 马可张馨予梦中初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11: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历史传奇剧《思美人》首曝山鬼版片花,《思美人》首次在荧幕上还原了“若有人兮山之阿,被薜荔兮带女萝。既含睇兮又宜笑,子慕予兮善窈窕”的诗意与浪漫。屈原(马可饰)与山鬼(张馨予饰)在如仙境般的山水尽处相遇。在亦真亦幻的世界中,这一幕唯美的初逢也将拉开《思美人》的华彩篇章。

  在片花中,屈原丰神俊逸,少年意气,山鬼白衣萝束、翩然出尘,俩人在高山飞瀑边初见,在漫漫江水下重逢,一帧一画将人带入屈原笔下的那个凄美世界。“山鬼”一词出自屈原《楚辞·九歌》中的《山鬼》一章,以人神结合的方法塑造了“被薜荔兮带女萝”的山鬼形象。《思美人》将文学艺术与影视化创作完美结合,将“山鬼”带到了观众的眼前。片花中还出现了异纹赤豹、火燎焦土、大小屈原同框、凤舞凌空等充满神秘色彩的片段,令人对《思美人》的期待更进一步。同时,《思美人》还曝光了一张“凤舞楚天”版海报,海报中屈原、莫愁女、楚怀王(乔振宇[微博]饰)、少年屈原(易烊千玺[微博]饰)等主要角色伫立高台,背靠广袤山河,凤凰于飞,气势逼人,借助《离骚》中的“吾令凤鸟飞腾兮,继之以日夜”的意境,更彰显了《思美人》对于弘扬传统文化的雄心壮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