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欢乐颂2》曝最新情感片花 揭五美新变化新危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10: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孔笙监制,阿耐原著,袁子弹编剧,简川訸、张开宙联袂执导的《欢乐颂2》将于5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该剧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东阳乐儒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邓伦倾情出演,续写22楼新故事。

  第一季五美的形象已深入人心,收官结尾留下悬念,她们的走向引发无限猜想。今日,片方曝光《欢乐颂2》最新情感向片花,揭开五美第二季的新变化、新危机。

  安迪、曲筱绡、樊胜美、邱莹莹、关雎尔将继续围绕梦想、爱情、事业、家庭来诠释她们人生的新阶段。安迪和包奕凡兜兜转转终于开始恋爱,甜蜜升级;曲筱绡和赵医生决定不再苟且,爱得轰轰烈烈;樊胜美换了工作干劲十足,期待着王柏川帮自己实现在上海有房子的梦想;邱莹莹接受应勤表白,又一次陷入爱情逐渐升温;关雎尔不再规规矩矩,摘下眼镜寻求改变。五美拥抱着彼此的新变化,也见证着彼此的成长。

  但这些光鲜美好的背后,却隐藏着新的危机。安迪要面对自己的身世和包奕凡家族的矛盾,进退两难;赵医生被曲筱绡朋友羞辱,曲筱绡也面临破产,不知所措;樊胜美不堪家庭重负,又被王柏川父母逼迫分手,陷入低谷;邱莹莹因为应勤的处女情节痛苦不堪;关雎尔终于收获恋情,对方却似乎另有隐情……片花结尾感慨“人真的是太艰难了”,为《欢乐颂2》的故事埋下伏笔。但无论多困难多无奈,五美依旧永远热情,携手面对,努力前行。生活就是这样,过程虽然坎坷曲折,最终仍会回归美好。敬请期待《欢乐颂2》的开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