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碧晨帮唱嘉宾换人 白百何因丑闻恐退出《歌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10: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4月12日,全明星探曝料白百何婚内出轨,与小鲜肉密游泰国,甜蜜戏水,举止亲密。此新闻被曝光后,有网友通过微博称原定于白百合本周六出席《歌手》帮帮唱环节,因为出轨风波现在正在临时寻找新的人选,杨宗纬或其他人选在沟通中。对此,有媒体获悉,张碧晨的帮唱嘉宾再次换回了杨宗纬,两人先前合作《三生三世》主题曲《凉凉》。

  之所以说再次换回杨宗纬,是因为此前张碧晨就向杨宗纬伸出橄榄枝,希望他来做她的帮帮唱嘉宾,但无奈杨宗纬没有档期。此番杨宗纬也是为了救场帮张碧晨,还是换开了自己的档期。

  早前消息,《歌手》节目张碧晨的帮唱嘉宾原本是白百合,虽然张碧晨和白百合的跨界组合也是让人十分期待,但如今看来白百合参加《歌手》的机会是渺茫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