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首谈被分手经历 称活在恐惧伤害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09: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林志玲和言承旭多年前曾有过一段情,近年来两人结婚、交往传闻不断,外界也一直希望他们能够复合。日前,林志玲在某节目中首度揭露过去曾被分手的经历,说到伤心处更一度含泪哽咽,直言:“由于在男生没有说清楚的情形下分手,会长期活在莫名的恐惧、伤害中,生活中做任何事都会被苦海和眼泪埋没,也因此会对自己失去自信。”

  林志玲称分手后要有勇气面对男方,希望能好好说分手,而对于许多人说“早知道就不要认识他”,她却认为有过这些酸甜苦辣,才会有现在的自己,一切都是值得被珍惜,只有放过自己、断舍离,才可以继续走下去。

  对于林志玲目前的感情生活,蔡康永也在节目中表示:“我们暂时可以不提言承旭三个字了。”被认为是她和言承旭已经画下句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