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百何陈羽凡结婚10年多次传婚变 两人均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16: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4月12日,据卓伟爆料,演员白百何婚内出轨小鲜肉。而恰巧在前一天的《外科风云》发布会,白百何还春风满面提及老公陈羽凡和儿子,语气亲昵,剧情转折令人咂舌。媒体第一时间联系双方询问婚姻状况,羽泉经纪人表示不方便替人回应这个事情;白百何方目前未有回应。

  据悉,2004年,白百何与陈羽凡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因戏生情。2006年12月26日,两人领证结婚,两年后白百何生下儿子元宝。结婚10年,两人此前多次被传婚变,均被否认,下面咱们就细数白百何陈羽凡的过往离婚传闻。

  2014年初,白百何被传出轨彭于晏,俩人曾于2013年合作过《分手合约》。婚变传闻一出引起吃瓜群众齐围观。据悉,2月24日,白百何秒删的“唯有感情有自主选择权”微博被网友发现,而且她删除了2014年发的所有微博,被猜测婚变,次日,白百何经纪公司发声明称传闻纯属子虚乌有

  2014年3月份,陈羽凡与白百何再被传离婚,一张名为“离婚协议书”的照片在朋友圈传播,不过,3月1日,白百何陈羽凡一家三口还甜蜜庆生,传闻不攻自破。3月29日上午,知名博主发博文再添填一枚深水炸弹,“大家都在讨论文章姚笛,原本周一最大的新闻应该是白百合正式发表离婚声明,看样子得往后推了。”不过白百何经纪公司否认周一要发离婚声明。31日,陈羽凡也发声明斥责离婚传闻。除了一再否认离婚传闻,2015年陈羽凡还否认过家暴传闻,被他否认。此外,网友还发现两人的微博已经取消互相关注,而上一次的互动还是在去年8月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