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百何被曝婚内出轨 前一天刚亲昵谈及老公和儿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13: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4月12日,全明星探爆料白百何婚内出轨,与小鲜肉泰国戏水,视频中,俩人在游泳池边不仅亲密贴面,白百何还亲自喂食小鲜肉,举止十分亲昵。

  恰在前一天的《外科风云》发布会上,扮演女主角陆晨曦的白百何也现身。当天白百何与老干部靳东互开玩笑、互怼不断,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并无异样。白百何还被问及是否有意让九岁的儿子元宝上真人秀。她回应“可能不会”,“因为我们家陈老师是个艺术家,比较安静,喜欢窝在工作室里。”提起老公陈羽凡,白百何语气十分亲昵。她还透露,自己在家带孩子比“陈老师”多一点,“他也带孩子,就元宝会在他的工作室里跟他玩音乐。”

  此外,据卓伟的描述,出轨女演员正在宣传期,而近期由白百何主演的《外科风云》恰好处于宣传期,已定于4月17日在乐视视频播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