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外科风云》终极预告 靳东白百何医场对峙生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11: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摄制出品,朱朱编剧、李雪导演、侯鸿亮[微博]担任制片人的都市行业励志题材电视剧《外科风云》即将于4月17日正式开播。

  昨日,该剧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制片人侯鸿亮、导演李雪、编剧朱朱携主创靳东、白百何、李佳航[微博]、蓝盈莹、刘奕君、何杜娟等悉数亮相,而《外科风云》终极预告也在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预告以归来与离开、坚守或崩塌作为主题,两线并进。一边是寻找真相的归国华裔庄恕(靳东饰),背负着沉重的过往艰难前行;一边是执着于初心的胸外科医生陆晨曦(白百何饰),在追寻医生信仰的过程里屡屡碰壁。预告片即在庄恕与陆晨曦犀利的对话间抽丝剥茧,步步深入。庄恕身上所背负的沉重秘密逐渐浮出水面,而陆晨曦所坚守的信仰却一步步走向崩塌。预告片中既有细致入微的感情递进,又有直击人心的紧张场景,细腻的镜头语言,将隐匿在医院之中的人性纠葛展现的淋漓尽致。而除了扣人心弦的医场对峙之外,庄恕与陆晨曦所萌生的情愫也意外动人。预告结尾处,庄恕和陆晨曦的对话意味深长,庄恕和陆晨曦的情感碰撞引人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