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白娘子造型粉嫩 片场豪迈大笑表情崩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10: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4月11日,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在横店举办探班。探班现场,身着粉色戏服的杨紫乖巧可爱,俏皮活泼,现场也被粉丝逗得超级开心。不过,杨紫一笑就暴露了自己的缺点,整张脸似乎有些僵硬崩得不行,素来有整容传闻的她,这次笑起来完全变成了另一种模样,不少网友表示根本认不出来。

  到此次的“白娘子”和“许仙”有什么特别?杨紫坦言,刚开始说要演白蛇自己是拒绝的,因为《白蛇传》有很多经典版本,不想颠覆经典。自己看了剧本才接,因为剧中是与众不同的白蛇,自己演的更接地气更萌。任嘉伦也表示,自己演的“许仙”也是与众不同,剧中这个角色有三阶段,第一阶段武功高,第二阶段腹黑,第三阶段会有点分裂,拍完自己可能也会人格分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