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郭晶晶二胎怀女本月生宝宝 挺着孕肚吃西瓜喝冰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08: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港媒报道,现年35岁的跳水皇后郭晶晶又有喜,现怀有女儿,凑成一个好字,据知并会于本月内在香港生宝宝!

  据报道称,自从去年11月之后,郭晶晶就甚少出席公开场合,原来是留在家中安胎,直至这个月的8号,晶晶终于露面,当日,他们一家三口出席朋友的小朋友生日派对,大腹便便的晶晶很多时候都是坐着。由于当日宾客众多,为避免引起碰撞,看主人家吹蜡烛的事,都由老公代劳。不过孕妇还是需要活动一下,加上晶晶本身又是运动健将,只见她追着一个小女孩玩气球,行动十分自如。之前,有人问到晶晶是否怀孕时,霍启刚没否认,又指已经在计划中,如今造人计划果然成功。

  当日,晶晶与朋友有说有笑,精神状态不错,并且临盆在即的晶晶都没有戒口,只见她大口大口吃西瓜、又喝冰的饮料,看来胃口不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