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剃刀边缘》曝导演创作秘辛特辑 文章要求严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16: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与君竹(上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电视台等联合出品,文章担任导演,高金玺、吕玥担任总制片人,许伟才和余飞联合编剧,文章、马伊琍领衔主演,丁勇岱、芦芳生、栾元晖、田昊、斌子、高鑫、林源、张隽溢联袂演绎的谍战剧《剃刀边缘》,目前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播出。近日,《剃刀边缘》官方公开了“导演创作秘辛特辑”。导演文章在现场激情洋溢地进行拍摄创作,把控细节要求严苛。

  此次导演创作秘辛特辑中更多地展示了文章在镜头之后的辛劳汗水。从取光,到掌镜,随处可见导演文章忙碌的身影。特辑中能看到他亲自手持设备,用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拍出绝美的角度。文章在特辑中称,“每天从我进现场那一刻,到离开现场,都特别激情的在创作。”白天拍摄,到了晚上还要和演员一起开剧本研讨会,拍摄期间每日工作量极其庞大,导致导演的睡眠连续几个月不足三小时。文章就这样不眠不休的醉心于创作,打造出今日的谍战佳作《剃刀边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