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带儿子游玩迪士尼 Lucas与混血小美女畅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10: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有网友偶遇张柏芝带Lucas现身香港迪士尼,小Q并未出现,随行的是一位漂亮混血小女孩。在排队等候游戏项目的过程中,只见身高已长到张柏芝肩膀的Lucas与小美女开心热聊,瞬间化身表情包小王子,非常逗趣可爱。小女孩更是调皮地拿起张柏芝的帽子戴在头上,可见三人关系十分亲密。张柏芝则一身潮装低调陪伴在侧,腿上的破洞网格牛仔裤引人注意。三人行其乐融融,网友不禁推测:“那个女孩是Lucas的同学吗?小lu变帅啦!”

  回顾以往,无论是去游乐场、逛超市、打电动,张柏芝一到节假日都会全程陪在儿子身边,也被网友频频捕捉到母子同框的温馨画面,这也让她成为娱乐圈唯一一个有寒暑假的艺人,如此爱小孩的张柏芝让粉丝大赞她是一个超有正能量的漂亮妈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