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抱着儿子去聚餐 一旁的汪小菲边走边亲小玥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10: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媒体近日直击大小S姐妹俩各带孩子们跟S妈聚餐,大S用背带把11个多月大的儿子汪希箖背在前面,两只脚成劈腿状的小希箖看来很壮,小S独自带着3个女儿。

  前天大S和汪小菲一家4口步出信义区豪宅,一路有说有笑。大S和汪小菲分别抱着儿子和女儿,另有两名保姆随行。大S穿着休闲,戴着墨镜,气色极佳,女儿汪希玥儿子神似汪小菲,汪氏基因果然强大。

  汪小菲不时亲吻爱女小玥儿,并不忘逗弄被大S抱着的宝贝儿子,其乐融融地走到饭店,和小S以及徐妈聚餐。小S当起孩子的大玩偶,化身人形抱枕任贴任靠,母爱大喷发。

  大S昨满口妈妈经说:“小菲已经被玥儿控制住了,真正的女儿控!”对于儿女都像老公,大S笑说:“我小时候和小菲小时候长得很像,孩子像我们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