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朦胧毛晓彤《谁的青春不叛逆》首曝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10: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康曦影业出品,何侯擇任总制片人,倪娜任制片人,于朦胧、毛晓彤、梁大维等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竞技电视剧《谁的青春不叛逆》首度曝光了片花,于朦胧和毛晓彤在剧中甜虐相交的恋爱,于朦胧和梁大维兄弟“相爱相杀”的相处模式精彩非常,而不落俗套的笑点设置与泪点痛点交织的情节更是为人物命运埋足了悬念。

  在这一版片花中,温文尔雅的“四哥”于朦胧出场即是“海归精英”,“三件套”西装革履,“总裁”气场全开,令人眼前一亮;毛晓彤出场则是高贵冷艳,专业三连问更展现出了一派职场女强人的形象。而镜头一转,“总裁”放下身段变身游戏大神,毛晓彤则“魔女”变“宅女”,反转形象令人捧腹。期间,毛晓彤饰演的唐诗化身魅惑“猫女郎”,但于朦胧饰演的鹿相则冷眼旁观,镜头切换之间,看似大胆的唐诗被“壁咚”反而变得娇羞,两人近距离接触的心跳声传出屏幕再次激发少女心。而其他cp“射箭求爱”、“小树林相见打游戏”等极具青春活力的情节设置也令人不由想起大学青春无厘头的欢乐生活。同时,在最新曝光的这支片花中也可以看出,主人公之间的恋爱充满着青涩的美好,校园生活更充满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感,而职场的黑暗和复杂、明争暗斗也迭起不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