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择天记》曝新特辑 鹿晗娜扎领国教天团快乐修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10: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择天记 鹿晗 娜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择天记》讲述的是陈长生为逆天改命下山来到神都,在途中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国教学院打开一片新天地的故事。近日,《择天记》曝光了少年修行特辑,讲述《择天记》拍摄过程中的点滴。演员每天早晨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为拍摄训练。拍摄期间,演员们无论何时都严格约束自己,用精准的台词动作,精神百倍地面对工作。鹿晗在片场顶高温拍摄大汗淋漓,待场时一边擦汗一边不停地在嘴边念叨着台词,努力认真令人钦佩。娜扎在剧中经常被吊威亚,视频中不慎崴脚却依然咬牙坚持。其他小伙伴在拍摄中亦是面对这样那样的困难,但少年不知愁滋味,每一次挑战对他们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而每一次尝试都会带来不同的收获。少年们不畏难,不惧险,戏里戏外彼此支持,相互帮助,砥砺前行。他们乐观积极、锐意进取的精神与剧中奋发向上的少年意气不谋而合。

  特辑中曝光了惊险的爆破场面,搭配上百名群演在战争中奋勇厮杀,群演敬业奋力的演出,加上开阔的野外实景,带来观感的极大震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