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鹿原》曝体验生活特辑 张嘉译耕田秦海璐织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09: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版《白鹿原》将于4月16日登陆安徽卫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今日(11日),该剧曝光一款体验生活特辑和“原·生·态”版长卷海报。据悉,正式开机前,主演在艺术总监张嘉译的带领下,自发地进驻到陕西农村进行为期20多天的体验生活,男耕女织的农村生活让演员们一秒穿越至当年的关中故里,对角色的领悟也在逐日的生活积累中更加透彻。

  “你是农民,你就需要种地,现在的生活离那些太远了,上来拍的话感觉就会不像嘛。”导演刘进一语道出生活体验的初衷。进组之前,一众演员被“赶”到农村,一住就是20天。男演员耕田、割麦、赶马车,女演员就学纺线、擀面、切菜做饭,甚至还要为了贴近角色使劲儿的减肥和晒黑。特辑中,一众演员不施粉黛,衣着舒适,在当地村民和老师的指导下,回归到“男耕女织”的原生态生活之中,也在体验中和角色无限靠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