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奔跑吧》解锁新玩法 鹿晗现场壁咚女观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09: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4月10日,真人秀《奔跑吧》在延安举行了发布会, “跑男家族”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迪丽热巴全数登场。

  现场,跑男家族”玩得不亦乐乎,不仅学延安话有模有样,还大玩“公主抱”和“壁咚”,王祖蓝被记者抱起毫无压力,虽然邓超吐槽热巴很重,可wuli热巴抱起体重120的观众转圈,那也是无压力呀!赫赫则是被美女粉丝壁咚的待遇,而一向电力十足的郑恺则是用与粉丝深情对望,完成壁咚任务,还不忘捣乱鹿晗壁咚,制造亲密互动。

  而谈到新一季的期待,各个成员也是不同,王祖蓝表示“我要赢!”陈赫想要伙食要好一点,“懵逼鹿”和热巴只想把规则听懂李晨则想要给观众带来更多欢乐,这听上去就相当让人期待节目的开播呀!

不过,《奔跑吧》总导演也宣布了游戏的全新玩法,表示将全球首创,把剧本交给观众,由观众决定游戏内容,而且会创新尝试男团女团对抗。 而本周播出的节目里也会看到Baby成为人母后的变化。谈到为什么选迪丽热巴,总导演也表示热巴是个话唠少女,超能吃,在剧场也能吃光道具。而他选人的标准就是能不能给观众带来欢乐,够不够放得开,热巴完全可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