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犬小七3》曝片花 小七带领神犬联盟再次出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11: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神犬 小七 姜潮 宋妍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青春萌宠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三季》日前曝光了一款长达6分钟的片花,小七正式成为英勇神武的“资深”搜救犬,与队友配合默契尽显神犬本色。

  《神犬小七第三季》里,小七升级为专业搜救犬,加入了完美世界搜救队开始接受正规训练。在全新大家庭里和姜潮饰演的边慕、宋妍霏饰演的安心等人成为亲密无间的“战友”,还与麻辣女友萨摩耶犬小雪、亦敌亦友的情敌比利时牧羊犬步枪、“狗头军师”加菲猫阿旺等小伙伴开始了有笑有泪的训练生活,在一次次行动中共同成长,彼此治愈。《神犬小七第三季》不仅延续了前两季的暖心萌宠定位,还着重表现了九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和九条不同品种的搜救犬组成的公益救援队,在贯穿全片的包括海啸、雪崩、地震、火灾等各种救援任务中,展现他(它)们助人为乐的高贵品质和关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以爱心为动力,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