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雅舒回应女儿被骂别断章取义 宣泄你恶毒情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09: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型真人秀《妈妈是超人》播出就倍受网友关注,马雅舒在节目中和孩子的互动更是引发网友一片热议,被指米雅不仅脾气暴躁,小小年纪还会撒谎等等。4月9日,马雅舒通过微博对网友热议进行回应,称节目组将故事掐头掐尾,导致断章取义。

  4月9日,马雅舒通过微博对近日女儿被骂一事作出回应,称:“我了解,就算是真人秀也需要故事性 也需要看到大人和孩子的共同成长-- 在有限的时间里要讲一个故事,必须要选择掐头去尾,断章取义。 每个孩子都有优缺点,我不介意暴露我孩子的缺点,但也希望相对公平的表现孩子的优点。米雅的道歉和礼貌以及对家人的关爱完全被剪掉,这对于她来说是不公平的-- 只是希望当大家在观看、评论和指责我们家人的同时也请了解,你看到的不是全部,我们的确需要有建设性的建议,而不是宣泄你恶毒情绪,谢谢!我相信我们和《妈妈是超人》会一起共同成长!”并晒女儿可爱萌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