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盘点出现在课本试卷上的明星 TFBOYS很“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14: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青春里的课本中,有李雷和韩梅梅,还有一个小明和小红,他们活跃在我们的试卷,深深存在于我们的脑海,但最近却发现,当年的小明小红不见了,在出题老师心中,他们被各路明星取代了!
出现在课本试卷中次数最多,最忙的当属TFBOYS,他们曾出现在政治题、数学题、语文题、物理题、特别是英语题,完形填空有他们,阅读理解有他们,作文写作也有他们;还有道作文题写的是“如何给偶像王俊凯过生日”以及“假如你是王源”,这出题人想必一定是亲妈粉!

  
   另外出现在课本试卷中的还有范冰冰,“何老师”何炅,美腿妈妈杨幂,张天爱也在前不久被写进了历史高考模拟卷,穿衣风格被作为近现代服装变迁的代表。吴磊和郑恺也都曾出现在英语试卷中。周杰伦的《青花瓷》也很受欢迎,不仅是语文填空题,还有历史选择题。

  
   除了这些正面形象出现在课本试卷里的明星,也有很多明星的一些行为被作为反面教材出现。比如80后著名作家韩寒的一篇博文被当成某中学八校联考试卷挑错题;佟大为一张海报中也曾被写进了很多学校的化学考卷中,成为一个笑谈。
近年来,出题老师似乎越来越紧跟时代潮流,明星案例频频出现在试卷中,这一类题目也广受学生喜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