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择天记》曝国教学院招生特辑 鹿晗娜扎等你入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10: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择天记 鹿晗 娜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择天记》曝光了国教学院招生特辑。鹿晗饰演的陈长生率少年团齐身现阵,为国教学院新学期招生广告代言。

  择天记世界里的修行势力分为南北两股。北方修行势力又以青藤六院为主,青藤六院分为天道学院、摘星学院、青曜十三司、离山剑宗、祭祀所、国教学院。国教学院是六院当中最没落的学院,但也曾盛极一时。原国教学院院长为争夺教宗之位,试图推翻圣后(陈数饰)统治,后一夜惨败,国教学院也惨遭血洗,百废待兴。初来神都的陈长生(鹿晗饰)破解了封住国教学院的多年剑阵,成为其第一位学生,重振学院雄风。

  国教学院招生广告用轻松幽默的方式介绍了国教学院的概况。学院汇集人妖魔三族和青云榜上各路豪杰,系统性教学个性化授课独具特色。长生和徐有容(娜扎饰)则在“广告”中亲身上阵打坐修行。而后展示的藏书阁、学生寝室则彰显了该剧的布景,从室内到室外足见布景的细致全面。在招生广告中,不时穿插长生和有容的有爱互动,也让更多观众对两人之间的情感戏产生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