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名义》尺度震惊 胡静看剧本时后背都在冒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10: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犹如一部热搜推送机,先后把多位老戏骨捧成了网红。在这样一部“男人戏”里,饰演女商人高小琴一角的女演员胡静在剧中表现却十足亮眼,她妩媚而干练,身份颇为神秘,还有原著党放风,胡静这个角色有高能预警。

  近日,胡静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她透露,加盟《人民的名义》这出“男人戏”,她一点也不怕被抢风头,反而觉得和这么多资深的实力派演员尬戏很过瘾。

  认真看完剧本的时候,胡静开始慌了,她表示自己吓了一跳,这戏不会到时候被删了吧?我说这个戏尺度太大了,我看着剧本里的台词,我后背都在冒汗,我真的觉得以往的反腐戏从来没有过一部像这部戏这么接地气、这么生活化,说的都是老百姓身边听到的话。”当时胡静问了导演两个问题:“您确定高小琴找我演么?我们这部戏真的能播出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