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刚谈双眼皮称是爸妈给的 眼皮曾被泥浆打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14: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要说最近最火的电视剧绝对是《人民的名义》,40多位老戏骨同台飙戏,大家也表示爽的不要不要的了。其中,吴刚饰演的达康书记上热搜了,吸粉无数达康书记被粉丝各种调侃,痞帅气势,大长腿,蜜汁双眼皮等……

  关于达康书记的双眼皮,网友好多善意的逗趣,多是粉丝调侃书记,但事实是吴刚老师在演王进喜的时候被泥浆击伤了,眼皮直接被击穿,差点眼睛就保不住了。

  据悉,在拍摄《铁人》时,全剧组远赴零下40摄氏度的大庆市进行实地拍摄。在拍摄重场戏“井喷”的惊险场面时,剧组用泥浆代替石油,通过打压后,泥浆在实拍时便会高速喷出地表。刚刚喊开怕,泥浆就以惊人的速度喷出,饰演王进喜的吴刚离井台最近,导演叫停的时候,才发现吴刚睁不开眼了。原来他的眼皮已经被泥浆击穿。

  而面对网友说要守护达康书记的双眼皮,吴刚近日在接受时表示:“他们注意我的双眼皮儿,其实他们都没说对,应该是三眼皮儿!哈哈哈哈哈!这个是爹妈给的,这没办法,这个改变不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