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求婚大作战》首曝剧情版预告 张艺兴抢婚陈都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14: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SMG尚世影业出品,张艺兴[微博]、陈都灵领衔主演的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即将于4月24日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日前,该剧发布首款剧情预告片,男主角张艺兴再现“小赖跑”,李玟、牛犇、翁虹[微博]等演员阵容首度亮相。剧中一直无法表达心意的张艺兴鼓起勇气,在阻止女主角陈都灵婚礼时袒露心声。

  “人的成长,就是和一群好朋友一起经历甜酸苦辣!”剧情预告片中,五人组快意青春,颇具中国本土特色的运动款校服也被评更接地气。他们在棒球比赛中拼搏呐喊、在烟花大会上开怀欢呼、也因必须接受不合理的现实而懊恼不解、更愿在困难面前选择坚持不懈。欢笑与泪水在青春中交错,即使如今不再年轻,请像青春时的你一样去做你想做的事,而我只想让你快乐!

  “不要走,不要嫁给他,跟我结婚好吗?!”这款剧情预告片中,一直无法表达心意的严小赖终于鼓起勇气,在阻止吉恬恬婚礼时袒露心声。值得一提的是,现实生活中,张艺兴激励自己的座右铭“努力努力再努力”也成为男主角严小赖的台词,剧中努力追爱的张艺兴,最终能否勇敢告白?又能否在修正之旅中弥补遗憾,收获幸福?还待观众去剧中寻找答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