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宝强离婚后首次见女儿痛哭 黄毅清称用力过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10: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王宝强深夜把老婆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的事实公布于众,在娱乐圈乃至整个社会都引发轩然大波现在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官司还未尘埃落定,马蓉在东窗事发后,就带着儿女躲到美国,后来被曝回国,行踪也相当神秘,没人知道她和宋喆的下落致使王宝强连亲生儿女都见不到一面。

  近日,网传多张王宝强在与马蓉离婚后第一次见女儿的照片,照片中王宝强整个人失声痛哭,场面十分感人,从一个硬汉的泪水中,看出宝宝对女儿的爱和思念。不过随后,有网友称,这并非王宝强离婚后见女儿的场面,应该是某部电影的片段,然后被别有用心之人截图出来,炒作一番博眼球。

  然而王宝强疑似见女儿失声痛哭的照片引起了黄奕前夫黄毅清的注意。4月4日他发表了自己对王宝强见女儿痛苦的看法,他觉得这根本就是一段用力过猛的苦情戏。

  黄毅清还表示:没有哪个父亲会愿意给孩子这样的心理负担的,王宝强肯定也明白。所以显而易见,他在镜头前哭是为什么,就是哭给大众看,博同情的。就跟他先人一步说老婆出轨,然后又特地说借钱交了诉讼费什么的一个道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