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速度与激情8》“古巴飚车”片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09: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动作大片“速激”系列最新力作《速度与激情8》将于4月14日在全国上映。片中,范·迪塞尔、杰森·斯坦森、道恩·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一众原班人马回归,同时,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也以黑客大反派身份重磅加盟。今日,该片再曝一支“古巴飚车”片段,范·迪塞尔饰演的主角多米尼克驾驶一辆破旧的古董车在古巴街头花式飚车,神级车技直接碾压当地金牌车手,场面惊险刺激。

  片段中,足迹踏遍全球的飞车家族本次来到了古巴的哈瓦那海岸。多米尼克驾驶一辆破车与一名在地车手在街头上演竞速狂飙,在对方耍阴招使坏的情况下,多姆拉开汽车上的一个小零件运用“黑科技”竟将破烂旧车开到飞起,与对方豪车速度不相上下。更惊爆眼球的是,眼看车头着火烧炸了挡风玻璃,多米尼克竟淡定调转车头让车倒着行驶,火速驰骋直追对手。俯瞰镜头下,古巴阳光海岸的热带风情尽收眼底,多米尼克“倒车”奋力向终点冲刺,已经可以预见在这一部中动作戏码和飚车镜头再度燃爆升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