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晓松晒长发青葱旧照 裸上身无赘肉被赞赏心悦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09: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4月5日,网友在微博盘点男星古装长发造型图,并和网友互动道:“这些仙气飘飘的黑长直造型,你最中意哪个?”图片中,赵又廷、孙红雷、保剑锋、郭德纲、张鲁一等古装长直发造型上榜,其中高晓松的长发也被“有幸”选中。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喊话高晓松,称:“没想到我有生之年竟然get到了高晓松的颜。”“矮大紧老师真是一股清流”“高晓松这张简直活泼可爱,想用来做头像。”

  5日晚,高晓松转发网友微博,并得瑟的表示称:“哈哈哈长发为啥不用这张?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展现他一贯的幽默、风趣的本性。只见照片中,高晓松裸着上半身,一头柔顺的中分长发,身体和脸蛋都没有多余赘肉,那时的高晓松真是颜值在线。有网友表示:“以前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你,现在终于知道了,脸蛋到性格到人品,赏心悦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