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又被检方传唤 因家教老师涉嫌违规出庭作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09: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媒报道,艺人小S卷入女儿补习班的家教纠纷,日前遭检方传唤,第二度出现在台北地检署出庭。补习班业者指控离职的林姓女老师私下抢学生,接下小S女儿等学生的家教工作,涉嫌背信;小S和婆婆证称,她仅是陪小孩做劳作、玩耍,没有教书,最后还会送礼物便停掉。北检认定未造成补习班损害不起诉。

  业者指控,4年前小S女儿停止指派家教,补习班便请林女联系,没想到她基于自己利益,私自接下家教工作;还曾向多名家长鼓吹,让孩子别去补习班,转到她那里补习,导致补习班权益受损,涉嫌背信。

  检方为此传唤家长小S和婆婆等其他家长作证,这也是继胖达人案后,小S第二度踏入北检出庭,她说,小孩离开补习班和安排家教等事宜都是婆婆来处理,只记得女老师陪孩子做劳作,后来发现会送礼物讨好,觉得不妥才停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