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继承人》再曝15秒正义版片花 刘恺威蒋欣变普法大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5日15: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继承人 刘恺威 蒋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继承人》剧方再次曝光15秒“正义版”片花,镜头剪接紧凑,台词震慑人心,刘恺威[微博]、蒋欣[微博]两位主演化身普法大使守护正义,令观者在暖心之余感受到法律的严谨与力量。

  电视剧《继承人》由上海人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阎建钢[微博]倾力执导,刘恺威、蒋欣、刘松仁[微博]、吴冕、赵峥[微博]等领衔主演。该剧串联从生活中提取的各类真实继承案件,主要讲述精英律师郑昊(刘恺威饰),与法学博士汤宁(蒋欣饰)在激烈的碰撞互怼中,共同捍卫继承案件中处于弱势一方的合法权益,并在此过程中从欢喜冤家变成亲密爱人的感人故事。

  此次曝光的15秒片花主打法律戏。片花前半部分将主场景设于庄严肃穆的法庭,郑昊一身灰色西装,简约有型、强势大气,笔不离手时刻集中思维,竭力为弱者发声,简单的一句台词“这是郑家十六手中的无中生有!”显示出不可撼动的辩争观点。片花后半部分则聚焦女主角汤宁,粉色、黑色造型转换,凸显可爱又独立的角色特点。“这是司法女神像著名的蒙眼布,为了独立司法,不受外界干扰。”汤宁对司法女神像的一番诠释,将人物一身正气、坚守原则的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也将法律的威严和正义渲染得更具震慑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