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扎丸子头练舞 与甜馨比美少女气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5日11: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4月3日,李小璐晒出一组日常照片,附并配文称:“练舞,玩玩具,这一天很丰富。”只见李小璐扎着双丸子头,穿着红色格子衬衣,皮肤白皙,甜美可人,而甜馨也是和妈妈扎着一样的双丸子头,穿着亲子装的两人好似姐妹同时,李小璐还晒出了一组与好友一起练舞的照片,雪肤红唇,少女感爆棚。

  没想到的是,贾乃亮就抢先一步晒出了两张不正常的照,只见照片中的李小璐戴着墨镜,穿着与甜馨合影时的那件红色格子衬衫,扎着两个萌萌的丸子头,最后在经贾乃亮的改造下,丸子头被放大,脸型被扭曲成一个爱心。放出照片后,贾乃亮解释是给李小璐P个爱心,代表他的爱,最后还不怕死地艾特了李小璐。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波炫妻有点危险,不知道贾乃亮将会遭到老婆怎样的折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