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董子健孙怡疑未婚先孕 陪女方看妇产科选豪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5日11: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之前传出分手的董子健孙怡,其实感情早已秘密升级,近日,有媒体目击董子健与母亲王京花带孙怡连跑两家妇产医院疑似产检,之后一行人还到某高档别墅区看房,这是要买婚房准备结婚了吗?

  据报道称,3月31日上午,董子健与孙怡离开住所抵达某医院,当天孙怡素颜外出,穿着简单宽松的衣服,手被董子健一直握着,小情侣看上去非常恩爱。在医院里婆婆王京花陪同孙怡坐等叫号,两个人一直在聊天

  等待期间,孙怡还在随身携带的文件袋里取出一张疑似B超的黑白影像检验单一行人之后到了隔壁住院大楼的4层。墙上的标志写着:妇产科病区二。随后,董子健孙怡和王京花又赶往姚家园附近的另一家医院。看着孙怡这素面朝天宽松的装扮,一家子陪同检查的架势,还有那张疑似B超的检查单,不禁令人猜测,难道孙怡有喜了

  下午2点左右,小孙小董和王京花再次出发,前往郊区看别墅。这一家子又去妇产科又去看别墅,难不成是要先上车后补票,为结婚买婚房做打算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