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伊琍与文章深夜撒狗粮 剃刀夫妻霸气喝酒吃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5日10: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4月4日,马伊琍在微博上晒出两张与老公文章在片场吃小龙虾的照片,并写道:“去年夏天为了熬夜挺住,同志们就是这种画风…有一种战斗叫忍受,有一种胜利来自于煎熬!”照片中,马伊琍和满身是伤,绑着绷带的文章碰杯喝酒,另一张中,马伊琍坐姿标准的大姐范儿,大口喝啤酒,大口吃小龙虾。网友纷纷表示“哈哈哈,革命的友谊,这个坐姿太霸气了”“关科长,好霸气,剃刀,更霸气。”“”

  继《小爸爸》之后时隔三年马伊琍和文章第三次合作首次挑战谍战戏,剧中许从良、关海丹这对“卷毛CP”收获了一致好评。对于和丈夫的再度合作,马伊琍表示,两人在表演时已经非常默契了,反而因为太过熟悉,两人在片场最常发生的事情就是笑场。对于有观众质疑两人在戏中也带入了生活中的感觉,让人有些错觉,马伊琍则真正表演时会跳出和文章的夫妻关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