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白浅造型入驻杜莎蜡像馆 网友大呼太胖太丑像男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16: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杨幂蜡像以近期霸屏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经典形象——青丘女帝白浅上神的造型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隆重展出。此次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不仅为杨幂蜡像换上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剧中服装,更将“十里桃林”带到了展区现场,富于层次感却不显繁复的一袭薄纱长裙,一抹淡淡的绿意如烟霞拂过,繁花簇拥,只为那一人留恋。

  虽然服装还原的挺好,而且角色做成蜡像也是蛮有成就的事情,但是蜡像的妆发却遭到了粉丝们的一众吐槽,觉得显老显胖像男人,纷纷表示“妆发太差,能不能弄的美一点”大写的心疼我幂。

  对比之下,去年7月份入住北京杜莎夫人蜡像的大幂幂还算良心之作,不管是发型,还是身材,即便是皮肤笑容表情都跟杨幂本尊相差甚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