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思思挺孕肚首带儿子出镜 一脸幸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16: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李思思 儿子 孕肚

简介:

  因怀孕暂时告别荧屏的央视主持人李思思日前带着大儿子“元宝”登上某亲子杂志封面,“抱一带一”仍然时尚感十足。41日,李思思在微博晒出和儿子一同拍摄的写真照片,她还发文写到:“元宝杂志首秀,元宝早早为小宝取名“皮皮”。彼时,揣着小宝“皮皮”,带着大宝元宝留下这些美好瞬间。此时,抱着“皮皮”翻看杂志,实为流年之光华。” 照片中,孕妈李思思依旧美艳动人,一手扶着孕肚,一手牵着儿子温馨幸福。

  走下舞台的李思思是人妻人母,是儿子的玩伴,更是称职的妈妈,2014年年底,李思思生下了儿子元宝,如今,她又将迎来第二个小宝贝。李思思表示“30岁老天眷顾赠予我一份惊喜。于是我毫不犹豫地张开双臂迎接小生命的到来,真诚并欢喜。此刻起,我将放下工作,暂停脚步,做个平凡的母亲,坚定并感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