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方媛朱丽倩罗美薇乐基儿靠什么降服四大天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16: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郭富城与方媛被爆34日注册结婚,引发外界一片哗然,凭什么一个整过容、上过省亲节目、情史还很混乱的网红能得到天王的认可?那时因为不管外界如何骂她,她从不回呛,只是低调的跟郭富城交往。 据了解,去年9月,他召开演唱会时,方媛推掉所有工作飞到香港连看8场演出,每场都只是安静坐在台下听他唱歌,令郭富城很感动。不管是真是假,方媛的出场顺序对了,恰好遇到想要过老婆孩子热炕头生活的郭天王。

  罗美薇能够降服张学友是因为她一直不嫌弃不放弃。 据悉,两人相识时,罗美薇红遍香港,张学友却刚刚凭借歌唱大赛出道,但罗美薇没有看轻他嫌弃他,反而帮助他。1988年事业不顺的张学友曾一度沉沦、酗酒,跟罗美薇分手,然而罗美薇始终放不下他,选择跟他复合,甚至毅然放弃自己的事业全力辅助张学友。

  刘德华之所以选择跟朱丽倩相伴一生,皆因朱丽倩有着超乎常人的忍耐等待。两人相识于1986年,那时的刘德华还没有成为天王巨星,朱丽倩却放下千金大小姐身段,心甘情愿做刘德华的影子情人,一做就是20年。

  黎明之风流不逊郭富城,然而乐基儿却曾经成为他情路的终结者。两人因合作传情,乐基儿从不发脾气的甜姐范迅速俘花花公子获黎明。恋情曝光后,乐基儿从不以天王嫂自居,不挟黎明之名义四处捞金,反而比以往更加努力地工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