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毁约李冰冰崩溃 躲不过去的是愚人节的套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16: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邓超 李冰冰 孙俪

简介:

  又到一年一度的愚人节,网络各种段子手出没,作为“深井冰”重度患者,邓超不仅没有放过这次机会,还加码放了一个大招。41日中午1点半左右,他无预警的发了一份“毁约声明”称“本人邓超对电影《影》今日公布的女主角极度不满,单方面提出毁约,一切后果由女主角一人承担,二零一七年四月一日”,配图则是一张自拍合照,照片上孙俪[微博]古装扮相面带微笑感觉心情不错,邓超则是满是不甘地翻了一个高难度白眼,更在自己微博下评论“多么痛的领悟”“我要出走”。不过超哥,你凑这个节点发,真的都要变假的了。

  当天上午,李冰冰也在微博晒出热搜在愚人节当天的恶作剧,官方“辟谣”“李冰冰内心是崩溃的”话题为玩笑,并发出自己扮鬼脸的自拍照,调侃称:“别担心,我内心挺好的。”众所周知,baby是灵魂系歌手,41日她发文表达了自己对唱歌的喜爱和执念,还发布了一段视频宣称自己原创单曲今日首发,不过在网友们纷纷激动地点开后发现原来是Baby的套路,她只是在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就连某媒体也在这一天来凑热闹,打出标题:“独家!唐嫣罗晋已确认领证!今年931日婚礼”,天啦噜,9月哪来的31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