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众星收诈骗短信称大鹏拍片破产女友还叫张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15: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张天爱 袁成杰 大鹏

简介:

  41日上午,袁成杰在微博晒出一张诈骗短信截图,信息中骗子自称是大鹏,因为拍电影公司运转不动破产,女朋友张天爱跟人跑了,所以想要借钱,为了寻求信任骗子还透露了另一个号码。收到此短信的袁成杰在微博@大鹏打趣称:“一直没有关心你,原来你这么惨,把账号发过来,我转点钱给你。”随后,大鹏自己也转发了平安北京的微博,称“打击犯罪,从我做起!#千万别给大鹏回电话#”。

  如此离谱的诈骗短信也逗乐了网友,大家纷纷调侃,“对不住了,张天爱跟我跑了”、“张天爱被黑得最惨的一次”,也有粉丝心疼大鹏,“大鹏已经哭晕在厕所”。

  在此前,大鹏就转发过跟法制相关的微博,不管是被曝光的偷车嫌疑人还是驾车冲撞民警的毒贩照片,容貌都和大鹏十分相像。其本人都忍不住“抱怨”称“最近同事们看我的眼神怪怪的。”“请大家不要再艾特我了谢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