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4年了!章子怡袁咏仪等明星发文怀念张国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14: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又是一年的41日,因为张国荣,这个日子从14年前开始有了特殊的意义。2003年的今天,张国荣因抑郁症病情失控从香港东方文华酒店24楼坠楼身亡,14年过去,大家对哥哥的感情依旧未变。章子怡、袁咏仪、张智霖、谭咏麟、钟镇涛、李治廷、邓萃雯等明星纷纷在微博发文怀念,已成习惯一样,每年的今天,大家的心里都是怀念。

  章子怡从2014年开始在每年的今天都会在微博为哥哥送上祝愿与思念,今年的她和张国荣分享拥有女儿的喜悦,并说“我会给她听你最美丽的声音”;邓萃雯发文表示:“因为不懂所以选择错,也因此不记念更不要说怀念。到目前为止,仍能令我念念不忘的男人,应该只有他一个。距离产生美,今夜特别怀念你心~Leslie”;袁咏仪写到“Miss you much! ”李治廷则弹奏了一曲《追》来纪念哥哥,网友们对哥哥也念念不忘,纷纷感慨,“让我们继续宠爱张国荣”、“今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