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景涛离婚 旧爱田丽听闻冷回跟我无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10: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田丽 马景涛 离婚

简介:

  55岁马景涛331日凌晨在微博宣布与小他21岁的第2任妻子吴佳尼离婚,终结两人10年婚姻。由于夫妻俩过去常在微博晒与两个儿子的幸福家庭照,突然投下这颗震撼弹,令许多粉丝错愕,文章中他未透露离婚原因,离婚原因众说纷纭;其旧爱田丽被问及旧爱马景涛2婚仍以离婚收场,她一贯率直个性,冷回说:“那是他的事,跟我无关。”

  马景涛与吴佳尼于2007年情人节结婚,婚后育有两子,夫妻俩不时在微博晒甜蜜照,一家四口今年初也一起过农历年,而吴佳尼4天前在微博晒出健身辣照,当时被粉丝提问“涛哥在陪你吗”?她回“健身还要陪啊”,看不出任何迹象。

  他与吴佳尼2年前曾传婚变,当时媒体报道,马酒后曾家暴,酒醒跪着求饶,让老婆心寒提出离婚。马景涛经纪人当时否认,吴佳尼为驳斥婚变也晒出全家出游照,马景涛后来还在节目上为她补办婚礼并高调示爱,没想到仍离婚收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