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晓当爸后有了幸福肥 胖成了释小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11: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陈晓和陈妍希结婚后喜获一子“小星星”,除了悉心照料有孕在身的老婆,陈晓也不忘努力工作赚奶粉钱,为了新戏《那年花开月正圆》敬业落发,近日上节目时,却被发现他当爸后疑似幸福肥,原本瘦削的脸颊变得圆润。

  陈晓近日受邀上某综艺节目,为了新戏剃成光头的他不减帅气,反而凸显立体五官,回想起当初上节目时还是个单身青年,如今却成了一个小孩的爸爸,制作单位大赞他是个好父亲也是个好丈夫,对儿子的爱深沉内敛,简单质朴却又用心良苦。

  虽然剃了光头不减帅气,但有网友发现陈晓疑似有点发福,原本脸颊消瘦,棱角分明,如今当了爸爸却肿了一圈,被笑亏:“看来他真的很幸福呀!”还有人直言他变胖后的光头造型,和释小龙有些神似,还有人调侃他如今的脸颊像极了小笼包,和老婆陈妍希越来越有夫妻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