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佳尼不受马景涛影响 离婚前三天仍大秀好身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10: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3月30日,马景涛在微博发长文宣布结束10年婚姻,与吴佳尼离婚,“我的爱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将在今天画上最美好的句号”。然而,就在马景涛宣布离婚的前三天,3月27日,吴佳尼仍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健身照片,大秀好身材。只见吴佳尼身材高挑,美腿纤细,翘臀傲人,言语间十分平静,丝毫未受离婚风波影响。

  马景涛在微博宣布离婚,让不少人觉得震惊,毕竟他和妻子吴佳尼虽然年龄相差21岁,但恩爱有加,两人经常在微博里秀恩爱。离婚如此突然,回看他们往日的甜蜜瞬间也会觉得惋惜。去年的情人节也是两人结婚9周年纪念日,吴佳尼还曾晒出和马景涛一同庆祝的照片,附文称“2月14日对我们来说有太多特殊的意义……一路相守相伴的走过了9个年头,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彼此尊重,彼此宽容!我想对你说: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平平淡淡,相知相守的继续走下去……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生日快乐9周年结婚纪念日快乐,情人节快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