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撒贝宁称自黑因为没有别人白 否认转型幕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10: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过去,撒贝给人留下的印象,更多的是法制节目主持人的一丝不苟,但这两年,频频亮相综艺节目的他则更多地呈现“放飞自我”的样子。

  从法制节目主持人,到一不小心就段子满天飞的综艺大腕,撒贝宁这两年的转变着实不小。对此,他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风趣表示,幽默是他原本就有的一面,“不算是找到自我,然后放飞。我做节目一直是发自内心的,是真诚、自由的状态,即便是放飞了,我也是有一根绳拴着的,那就是法治的底线。”说着,他更歪解“自黑”,拿自己的“洋媳妇”李白开起了玩笑:“我发现自己肤色确实没有别人白,再加上现在我的另一半太白,我不用自黑,颜色也已经太清晰了!”

  至于未来会否考虑转型幕后,撒贝宁连连否认,“幕后真的不是什么人都能做的。我可能是一个只能在舞台上实现集体智慧的角色,真让我去做幕后,做策划,管理一个团队,那我肯定疯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