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系逐渐好转?朱莉柬埔寨宣传新片 皮特秘密陪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10: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与前妻安吉丽娜-朱莉2016年爆出婚变后,两人因争取孩子抚养权,关系一度闹得非常紧绷。不过近日却传出两人关系逐渐好转日前还爆出朱莉2月份带着孩子在柬埔寨宣传新片时,皮特现身陪伴。

  据美国媒体报道,朱莉带着6名小孩到柬埔寨宣传电影时,前夫皮特也特别秘密飞到当地陪伴小孩,外传还是她默许的。消息人士透露,虽然小孩大多时间都跟着朱莉,但是每当对方要求要见小孩,她都不会阻止,两人的去程和回程都特地以前后脚错开的方式,避免被发现。

  事实上,皮特先前就曾向友人透露,他和朱莉的关系已经变得较为缓和,甚至可以直接对话,不需要经过第三者或是媒体喊话,而朱莉当时在柬埔寨受访时,态度也明显放软,“我们一家人经历了这段艰困的时期,如今我的唯一重心就是我的小孩”,说到后来还有些语带哽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