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建军大业》首曝3分钟片花 红色浪潮引燃革命激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17: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建国大业》官方首次发布3分钟片花,将全剧精华浓缩其中,快节奏、强情节、多视角、全景式呈现这段广为人知的英雄诗篇与惊心动魄的家国故事。

  片花中,枪林弹雨、血火交织的战争场面首先冲击眼球,云梯攻城、竹筏强渡纷至沓来,阵地战、运动战目不睱接,既有硝烟弥漫的冲锋全景航拍,又有洞穿血肉之躯的景别变换,场面风云变色,气氛神鬼皆惊。从黄埔学生军平息商团叛乱,到北伐战争、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广州起义及激战三河坝、浴血潮汕,片花涉及1924到1930年大小数次战役,呈现出的热血豪情、浓郁氛围和恢弘场面,让观众感受到制作方的全力投入和创作团队的高超水平。片花将镜头对准波澜壮阔的战争场景、具有时代意义的游行示威、领导人慷慨激昂的革命宣言,以及重大历史事件的还原,展开了一幅气势恢宏的革命历史画卷。

  同时,片花画面以暖色调为主,营造了历史质感氛围。从画面中也能看出,无论是炮火硝烟的战场,还是旧上海街道、革命根据地、国民总统府,都十分注重细节,还原度高,强化了作品的荧屏表现力。黄海冰饰演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的毛泽东,郭广平饰演民国四大美男子之一、真正的全民男神周恩来,周惠林饰演朱德,黄俊鹏饰演陈毅,众多革命领袖组成“建军者联盟”,为国之大义、为民族崛起、为革命胜利不懈奋战。众多历史伟人一一登场,讲述自己的理想信念,热血激昂的革命情怀极具穿透力与感染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