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继承人》曝谭维维演绎的主题曲MV《失落的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16: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承人》今日重磅推出主题曲MV《失落的缘》以及2分钟剧情版片花。歌曲由音乐总监徐子崴亲手操刀,谭维维演绎。MV中歌手深情的唱腔搭配剧中激烈的情节,道出了错综复杂的谜团风云。

  电视剧《继承人》主要讲述了精英律师郑昊(刘恺威饰),与法学博士汤宁(蒋欣饰)因为身世谜团相交在一起,他们从职场上“每天必怼”搭档,变成彼此依赖的甜蜜恋人的故事。此次曝光的主题曲MV中,歌曲一开始低沉的歌声将观众慢慢带入故事中,剧中人物相继出场让观众感受到暴风雨前的平静;副歌部分高亢的嗓音配合着剧中人激烈的情绪碰撞,立马让观众进入高潮;最后旋律慢慢归于平静,身陷各种纠葛的人们互相拥抱,互送微笑。主题曲MV的演绎与剧情主线相得益彰、恰到好处,看得片方在主题曲MV制作方面的用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