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财产未给张靓颖冯轲晒照回 称股权变更去年已完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15: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网上曝出冯轲未把财产转移给张靓颖的消息。曝光的图片中显示公司的股权并未发生太多变化。但在去年10月,投资人一栏中张靓颖的名字排到了冯轲的前面。3月30日,冯轲发微博并晒出股东信息,称“相关股权变更,已经在去年10月14日完成。有兴趣的人欢迎去工商网站查询。谢谢大家的关心。”

  去年,张靓颖妈妈因为股权的事情与冯轲开撕。最后冯轲还讲要把自己所有的财产都转移给张靓颖。日前网上曝出冯轲并未转移财产,公开的企业信息显示,公司最后一次变更股东还是2014年11月24日,变更后,张桂英也就是张靓颖的妈妈不再是投资人。也就是这一次变更,引发了去年10月的家庭大战。但在去年10月,投资人确实发生了细微的变化,张靓颖的名字排到了冯轲的前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