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晒自拍照 身后手舞足蹈的李晨很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10: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3月30日,范冰冰晒出一组自拍,本以为只是单纯的自拍,原来重要的是背景。范冰冰发文称:“拍了一夜,早上还没收工,之后,这哥们就疯了!”照片中,范冰冰素颜出镜,长发凌乱披肩,皮肤依旧是白到发光,身后穿红衣的李晨则手舞足蹈。只见李晨在闹,范冰冰在笑。画面美好得不要不要的。

  网友们被这样美好的画面逗乐,有网友问:“晨哥在打太极拳吗?”“这就是你那粘人的男朋友么”更有网友点赞他们的爱情,“觉得你们是最好的爱情”

  自从范爷和大黑牛高调发糖之后,吃他们的狗粮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日常。3月28日,范冰冰微博转发一条标题为“有一个超级黏人的男朋友,是种什么体验?”的视频,此微博也被一众网友们理解为“所以李晨粘人嘛?”有个这么粘人的男友真的是很甜蜜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