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思诚渣男提升新高度 竟在饭桌上公开佟丽娅隐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10: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陈思诚刚被拍到独自去给自家宝宝买用品,一个好爸爸的形象正在塑造,不曾想,好爸爸的形象还没来得及挽回大众的好感,又有新爆料出来。

  新曝光的消息更加震撼,不仅坐实了陈思诚出轨的事实,还带出了一个出轨消息传开后佟丽娅为什么如此沉默的原因,原来,陈思诚居然向着外人曝光自己老婆佟丽娅的隐私,而且是外界都不知道的隐私。这封邮件清楚地揭示了陈思诚出轨的经过,在饭桌上和小三大谈佟丽娅的隐私,也把陈思诚的渣男形象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自陈思诚出轨爆出之后,有关两人离婚的消息就层出不穷。往年陈思诚生日,佟丽娅都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但今年微博没有丝毫动静。2月28日,佟丽娅现身机场,全程面带甜笑,但机智的网友却发现,佟丽娅伸手撩发之际,手上的婚戒已然不见,这些蛛丝马迹似乎从侧面印证了网友的猜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